唉,说起来啊,这欧联杯,有点儿像咱年轻时候听的那些摇滚乐队,有老炮儿,有新秀,乱哄哄的,但就是这股子劲儿,让人觉得带劲。
你说像拉齐奥这样的,也算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了,结果愣是被博德闪耀给掀翻了,这事儿,搁谁身上不郁闷?
我记得以前也见过类似的场景,当年世界杯,韩国队愣是靠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进了四强,直接把意大利给踢回家了。
你说这是实力吗?
这里面的故事,恐怕比足球本身还精彩。
这博德闪耀吧,确实有点黑马的意思,你想啊,挪威那地方,天寒地冻的,能踢出这样的球队,不容易。
他们能把拉齐奥干掉,绝对不是靠运气,人家是有真东西的。
当然,拉齐奥输了,有人高兴。
英超那俩,曼联和热刺,估计心里乐开了花。
尤其是热刺,本来想着跟拉齐奥死磕,现在对手换成了博德闪耀,这感觉,就像考试前发现最难的题被划掉了,心里那个美啊。
热刺啊,这几年一直没啥像样的冠军,列维抠抠搜搜的,球队也留不住人。
这次欧联杯是个机会,孔蒂再牛逼,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啊。
曼联那边,日子也不好过,联赛前四估计够呛,只能死磕欧联杯。
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,巴斯克雄狮,这队不好打,身体硬朗,作风顽强。
不过,曼联毕竟是曼联,底蕴在那儿,就算再落魄,也比一般球队强。
要我说啊,这欧联杯决赛,弄不好真得是英超内战。
到时候,穆里尼奥VS孔蒂,师徒对决,想想就刺激。
当然,也别忘了那俩黑马,没准儿人家真能杀出一条血路呢。
你说这足球啊,有时候就是这么魔幻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
就像人生,充满了未知和惊喜。
对了,半决赛的时间各位记住了,5月2号和9号凌晨三点,记得定好闹钟,咱们一起看看,谁能笑到最后。
这世界就这样,有人得意,有人失意,有人一夜成名,有人默默无闻。
但无论如何,生活还得继续,不是吗?
嘿,各位,今天的球就聊到这儿,咱们下回再见!
